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手工创意礼物(手工创意礼物送闺蜜)

(央视财经《消费主张》)手作,也叫DIY,和商场、网上买到的不一样,有了更多时间和情感的投入,也充满了创意,近年来在年轻群体中成为了一种新潮流,深得年轻人的喜欢。许多商业区也出现了许多种类的手作店,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自己就可以动手制作一些小物品。那到底现在的手作都有哪些种类?

木作手艺

10

在家里拍的,比较粗的时候灯光打上去有点黄!

这个更简单,翅膀配件是买的,贝母珠(10mm),整个胶水一粘就好

1.纸欧莉精致可爱书签

2.蔷薇海洋干花绿植

3.海的女儿海蓝宝水晶手链

4.清风雅送手持风扇

5.敦煌文创帆布包女

美到窒息、俘获女神芳心的作品闪亮登场啦!

9

谁说音乐与自拍不可兼得?多功能便携蓝牙音箱——豆炮先生,既能满足你对音乐的渴望,也能提供自拍的乐趣。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植物大战僵尸的豌豆炮,外观在众多蓝牙音箱中脱颖而出,手掌心的大小却具备强大的功能,创意十足。不妨带上豆炮先生一起出游聚会。

暖气、空调开起来之后,房间超级需要一台日式高颜值无菌加湿器。这件礼物不仅能快速加湿,还能净化水质和空气。选日式的mood是因为大雾量、静音、无菌,卧室中孕妇和宝宝均可放心使用哦~

姐姐对这部花样男子爱的深沉啊,当初我刚学会海淘的时候她就让我去日本网站找找有没有的卖,奈何时间太久都十年了,听说有,我没找到啊,有知道的小伙伴告诉我哦,虽然我做的没有一模一样,不过基本方法知道了,多练几次会更好的。 原版图片↓↓↓↓↓↓↓↓

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个重要神器,也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手机来看电影,虽说便捷,但是依旧存在屏幕过小的烦恼,躺在床上捧个手机看电影分分钟被砸脸的烦恼想必或多或少都体验过吧?那还不快来吞下这份来自广大人们群众安利的自制投影仪攻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有的吃有的看有的玩身边还有个男神!

为她增加一些幸福感呢?

回复“wz343”查看“夏天也可以玩毛线编织,30种清爽编织让你今夏与众不同”

2

信封上都折着千纸鹤

遇上真爱助学业事业风格的一款水晶手链,挺适合送给女儿礼物,或者学生党闺蜜礼物都是挺适合的。蓝色大海人鱼公主风,看着也是森系风格,很适合自己用,或者闺蜜礼物用的。

新年的节日里,或者朋友的生日

1958年出生的王震华,自幼喜爱古建筑,16岁学习木工,学习各种榫卯结构制作工艺,但是后来却从事了工程技术工作。2010年,王震华终于放弃一切,重拾木工梦想,开始全榫卯微缩营造。

前期文章阅读

6

碎布水果茶杯垫

4

 


一、彩笔花瓶/笔筒

 

 


二、花朵贺卡

 

1、将棕色卡纸裁剪成一个长方形后对折。在内页上写上想对老师说的祝福语。

2、在卡纸上方用蛋糕纸盘做一朵花,如果纸盘比较大,可以裁剪一下形状哦。

3、花朵做好以后,在中心部分粘几个纽扣,作为花蕊。

4、用绿纸剪好叶子和茎,粘在花朵下面就好啦。

 


二、创意手工贺卡

 

1、铅笔造型贺卡

2、手印礼物贺卡

3、尺子贺卡

粘一把小尺子在贺卡上,写上祝语。尺子是老师最常用的教具之一,也象征着老师教授的知识和规矩。

4、地球仪贺卡

 


四、精选教师节祝福语

 

1、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是粉笔,牺牲自己书写希望,少时不识师恩重,长大方知老师亲。今天是您的节日,您辛苦了,老师,教师节快乐!

2、万水千山总“师”情,孜孜不倦总“师”情,谆谆教导总“师”情,教师节里,愿快乐总“师”跟着你,成功总“师”伴着你,幸福总“师”缠着你!

3、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生者,求知学习拼搏也;教师节,所以祝福感激呈现也:愿老师每天开心,桃李天下;教书育人,自得其乐;馨德永流传!

4、你把我像春天的幼苗灌养,用夏天的甘泉把我培养,看着我秋天收获的辉煌,心如冬雪纯洁把我赞扬;谢谢你,可敬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5、红花离不开绿叶的扶持,鱼儿离不开溪水的相伴,花儿离不开泥土的滋润,学生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今天教师节,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6、你是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你是彩虹,指引我们绚丽的人生;你是雨露,滋润我们柔弱的心灵。愿天下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

7、聆听雨的欢笑,倾听风的酣眠,点燃一只许愿的蜡烛,诉说我的心声,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您的学生祝您健康快乐,全家幸福。

8、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无不撒下您的心血点点!教师节到了,在这里向您说声:辛苦了,我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9、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10、三尺讲台容不下您挺拔的身躯,一支粉笔写不尽您渊博的知识,两袖清风尽显您的高大与儒雅。老师,您辛苦了。

打开贺卡就是一个充满祝福的千纸鹤

(要点1:ab胶的比例为:3:1。)

[手工创意礼物(手工创意礼物送闺蜜)]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298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