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礼物盒(创意礼物 男生)

家兴百和,国泰民安。

邀君共食团圆饼,赏花赏月赏秋香。

传说可以练就金手指的指尖陀螺

动感男生都喜欢玩游戏

你的选择造就不同世界

价格:529元

1、阿童木 70 周年珍藏版机甲积木

《阿童木》作为国内第一部日漫,堪称一代人的青春。那句「阿童木!宇宙的保护神!」更是成为了全世界一代人的童年回忆。

全身手臂关节、手肘关节、手指关节,姿势不单一,各种 pose 发挥脑洞随意凹。

2、优必选 UBTECH 复古造型编程积木摩托坦克车

第一辆,是搭载全履带机甲的侦察坦克

第一人称视角的摄像头,还能带来身临其境的驾驶感!

第二辆,是摩登复古的单边三轮——很多男孩的心头好,侉子。

3、麦科多·锋感磁吸手动剃须刀

4、Smasmall 昔马 硬朗金属风的便携剃须修剪套装

5、松岛正树 Masaki 沁凉清新木质果香的男性淡香水

6、ULTRAWORKS · 创意单指针设计 极简男士手表

这款 ULTRATIME 001 是他们首个有关时间的「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便是这枚腕表,命名为 ULTRATIME 001,意思为「时间之外」。

7、NIID·简约便捷都市机能风斜挎包 R1

8、GERM x 可口可乐 联名款潮酷饮水杯咖啡杯

流行了百年的可口可乐经典红白色和 logo,第一眼就击中我的审美,大小也刚刚好,时尚达人、咖啡爱好者必备,用上个十年八年都不怕过时。

9、Keychron K3 轻薄无线 84 键矮轴背光机械键盘

10、WeGym · 智能拉力器

11、一千零一夜(礼盒装 10 册)

12、创意星球系列 散发自然清香的车载香薰

送男生这个键盘,直接送到心坎里,用到天荒地老,工作打游戏也能想起你。

No.9

平行宇宙

No.8

Fly to the Moon

透明PVC背袋

如果配上极富动感的空军二号车载香水

优质的PC原米,透光性和柔光性平衡,里面雪山的造型,很是漂亮。内置1200毫安锂电池,4.5小时就能充满电,高亮连续使用8小时,续航还是蛮不错的。长按开关按钮,调至合适的亮度,就可以放手。3200K暖光,柔和的亮度,更能轻松的入睡。半小时后自动关闭,完全不会影响到睡眠。

都知道《一千零一夜》是一部阿拉伯民间故事集,事实上,它还收录了波斯、印度、伊拉克、埃及等多个东方地区口口相传的民间故事。

一本书,一杯清茶,一只猫

[创意礼物盒(创意礼物 男生)]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303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