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礼物套装(创意小礼物教案)

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一些新鲜的东西,所以说到送礼,我们当然要从这方面考虑了,不仅要外观吸引人,还要有特色,这才是一款成功的创意礼品哦,那么我们就来扒一扒那些创意新奇礼品吧,相信它能带给你更多惊喜。

创意春节礼品

  活动一:发水果牌牌

字节跳动

唯品会以“品味出粽”为主题,内容丰富,设计也很精致。

教材并没有提示写哪一方面的实验,学生拥有选择的主动权。课前交流中,学生做过的实验多种多样,结合习作要求,引导学生选择的实验尽量简单易操作,不要太复杂。学生可以在科学老师的指导下,在科学课上完成实验;可以在家长的指导下,选择自己喜欢的实验完成;还可以回顾以前做过的实验。做实验的同时,边实验边记录,填写好实验记录表。

多功能充电器

五年级的学生对商品包装并不陌生,但很少从数学的角度予以关注,更谈不上从节约的角度去探究包装的学问。学生对组合的立体图形已经有了一定的表象认识,具备一定的猜测、归纳能力,但是对于涉及一个立体图形由什么图形组成,特别是由文字呈现时,学生会觉得比较困难,因此在帮助学生建立空间观念时,要借助实物操作;在操作的过程中调动学生的多种感官,理解由几个相同长方体组成新的长方体后发生一系列变化。

活动准备:

 

小熊龙舟头做的鼠标,与鼠标垫相呼应。鼠标垫上的小熊在划龙舟,图形组合在一起趣味性十足。

准备材料:彩色皱纹纸、棕色卡纸、剪刀、铅笔、绳子、双面胶

 

  请你跟我这样做!(肩部)

活动准备:

蔚来每年的礼盒颜值都很高,今年也不例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理念“极致环保”

[创意礼物套装(创意小礼物教案)]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4/69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