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创意生日礼物女生)

生日是属于每一个人的特殊的一天

所以送给大特别又有创意的小礼物

如果孩子大一点了,你就可以给他做一个简单的手工书了。比如用卡纸做一本日记本。也可以给孩子做一本书,或者贴上喜欢的小动物。反正你有什么就给他做什么吧。

简单的糖果蛋糕礼物完成了。

kidsdiy95

1、敦煌研究院 九色鹿金属书签

2、敦煌研究院 敦煌有礼系列口袋本

3、敦煌研究院 九色鹿金属尺书签

4、敦煌研究院 宝相团花流苏线装本

这个是果酒组合,两瓶装,有芒果、芭乐、油柑、梅子、黄皮不同的搭配可选。这样生日聚会大家聚在一起喝一杯,小酌一把微醺的感觉也很棒。

本系列选取壁画中瑞兽形象加以重绘,重现敦煌艺术之辉煌。以凤鸟、红嘴蓝鹊、守宝神龙、鹿、仙鹤五种瑞兽为代表,表达了对生活的美好祝愿与祈盼。

书签整体选用莫高窟壁画代表色系,在渐变金属彩工艺的作用下,相互搭配过渡从而形成奇幻的渐变色效果。不仅体现出多层次的颜色变化,同时也为表面附上了一层神秘而浪漫的气息。以九色鹿外形为底,内绘敦煌龛楣图案,造型简练概括,姿态优美生动,十分具有装饰性,同时也让整体更加生动而富有文化气息。

用彩色海绵纸包一圈。

敦煌壁画绵延千年,其规模巨大,气势恢宏形式多样,艺术技法富于变化,是我国古代文化艺术的存珍。以动植物为主的装饰画贯穿着敦煌壁画的始终。工匠们一笔笔仔细还原动物的样貌、气质与神态,自然而然地带入了对它们的温情和爱心加之大胆的想象和不同角度的描绘,动物以灵巧的身姿跃然壁上,历经千年却依旧活泼灵动成为了敦煌壁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简单的材料可以做成视觉感受的创意礼物!

虽然送花很常见,但是一束美丽的鲜花仍然是许多女生最喜欢的礼物之一。如果你能够选到她最喜欢的花,那就更加完美了。

这款无墨打印自动识别,标签多样,手机蓝牙连接,很简单上手,日常使用或者做手账都是可以的。

【所需材料】

气球状卡纸、三角卡纸、剪刀、胶水、硬卡纸、线

送礼物送一些可爱萌的东东给女生,很少会出错,这款卡通杯原创图案,小兔子小熊很有活泼的感觉,而且杯子还很实用。

再选择一张彩纸或者彩色纸贴在上面做封底。然后再画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图案或者写上一些祝福语,比如:“祝你生日快乐”、“祝你身体健康”、“祝你学习进步”等等。

【制作步骤】

看,气球弹了起来。

如果是一个人过生日,那就问一下她喜欢什么,然后买一些小礼物给她。我从来不会买特别贵重的礼物给孩子或者家人,我觉得很多时候人的生日就是一个家庭的起点,而一个人的生日是对家庭其他成员的一种认可。

更多手工教程请关注幼儿园创意亲子手工

在上面粘上小一号的心形和正方形。

准备一个卡纸或者白纸,在卡纸上画一个图案或者在白纸上画一个图案。给孩子们写一些祝福语,也可以自己发挥想象写一些祝福语。

制作贺卡要准备一些卡纸,一般就是学校发的,也可以自己购买卡纸。建议买一些质量比较好的,因为制作贺卡时,卡纸非常重要。有很多学校发的卡都很薄,如果不小心弄破了,就浪费了一张了。

盒子,彩色文本定量纸,各种颜色的卡片,白色的不干胶纸、打印机、剪刀、打孔机、绳子、双面胶带、和纸胶带

[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创意生日礼物女生)]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4/69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