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实用创意生活小用品(创意生活用品图片)

小小的发明和改变就能影响我们的生活,这一点上老外尤其爱玩,来看看那他们的小设计,是鸡肋还是创新。

人啊,喜好偏爱随着时间是会发生变化的,比如我的偏爱从时尚美妆变成了家居生活。

1、这样的日历,创意我给满分

第一眼看见它,很难让人将它和日历联系上,我以为它就是一个时钟,但人家就是一个日历。它打破传统放在桌上的纸质日历,把每天看日子演变成有趣的艺术品。

2、仿钢琴键的衣帽架

3、早起鸡唤醒小夜灯

4、可立的不粘饭勺

5、软木板

6、不能少的空气清新剂

惊喜便签纸

真的,生活中确实需要像这样具有仪式感的好东西!

建议大家检查一下窗户的排水孔,真的挺大的,利用纱窗补漏贴堵上,今年再也不用担心被蚊子咬了!

感谢这个设计师,创意满分,精致无限,让生活更加精彩!

软软的手感在与小朋友亲密接触时确保足够的安全性,面料和填充棉圴通过了欧盟玩具安全指令EN71检测,符合婴幼儿使用标准,全年龄段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

折叠式轻便婴儿车,重量不到5公斤

▲衣扣修补器

抓握有趣,也易于使用,装在笔袋里不占地儿,摆在桌面上也好看,关键是能激发孩子想象力。有了这款卷笔刀,削下来的铅笔刨花,看起来都像是从火箭中喷射出来的火焰,让这些被扔掉的碎屑变得有趣了起来。

▲恒温水壶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便利的百货吧

[实用创意生活小用品(创意生活用品图片)]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4/68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