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礼品店牌子(diy创意礼品店)

2021年10月26日,2021年“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展暨品牌上新发布会在首都图书馆“春明簃”阅读空间举行。

北京工美集团、华江文化、北京展览馆和御茶膳房等42家企业的79个系列268件商品和首钢园、三联书店、老字号懋隆等19家企业的47个店面通过认证授权,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礼物”和品牌专营店。

涉及的DIY类型超级多,主打手绘玻璃杯、经典掐丝珐琅画、人气手绘玻璃风铃、茶盘、印章、团扇、泥彩绘、非遗脸谱等都可绘画制作。

制作皮具是一个需要耐心、时间的项目,在这里尝试手工制作皮具,会感受到宁静和专注的力量。

小浣熊也能提供修剪或寄养服务,还设置“观察区”、“就诊区”和“疗养区”,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手作坊很认真的对待每一株小生命。

蓝染作为一种古老的印染工艺,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最早出现于秦汉时期,以天然的植物染料给纺织品上色,一切皆来源于一草一木。

‬ ·怡然·陶社手工陶艺礼品店·

 


 

尾巴王国·DIY手作店位置:济南市历城区聚隆广场3号楼1406

 

连卡佛

店内环境很好并且非常安静,进门刚开始就会给两块泥巴,一块可以自己随便玩,另一块制作成成品。现场老师还会带着一起制作,互动性非常强。

在这快节奏的车水马龙中,手作是人情的复苏,更是一场与自己的对话,一针一线的仪式感,让我们忘却焦虑和浮躁,穿梭在生活中感性的部分。

[创意礼品店牌子(diy创意礼品店)]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4/69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