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diy定制创意小礼品(小奖品创意礼品)

  1、小礼品定制-卡片U盘

  2、活动小礼品-手机支架

  3、活动小礼品-办公记事本

  4、数码小礼品-多功能数据线

第一眼看去,大家可能会有点稀奇,这么有氛围感的产品是啥,作为一个小台灯,好像太有个性的吧,可折叠可手提,好像还能做个手机支架,给你不一样的手机观看体验感。

这个不用说,是最常用的学生文具。笔也是知识和内涵的象征。此款笔也可以刻字,送给全班同学每人一个带姓名的钢笔或者水笔,也是非常好的毕业小礼物。

  新奇礼物跟创意礼物差不多,大家平常可能很少见过这样的东西,所以才更吸引。建议选择新奇的实用小礼品,比如可以自动搅拌咖啡的咖啡杯,会跑的疯狂闹钟,卡通公仔自动挤牙膏器等都能让大众感受到你们公司的用心,是比较真诚的宣传礼品。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给她准备一次仪式感满满的求婚吧!找一个浪漫的地方,布置好鲜花、气球、灯饰、彩带,邀请彼此的好朋友一起来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刻。当然还不能少了见证爱情的求婚钻戒,选择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实名制定制,一生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黄铜尺子

  温暖又可爱十分受当代年轻人喜爱,具备实用性的同时,又不缺乏张扬的个性,不同风格的抱枕,作为活动礼品来赠与客户,通过在抱枕表面定制巧妙的定制商家信息,可以为商家做到很好的宣传吸引推广作用。

护肤品

还有一种就是从客户的身体出发,现在人的工作压力都是比较大的,身心都比较疲惫,可以赠送一些能解压的创意小礼品,比如这种硅胶小夜灯,不仅能陪你度过孤独的黑夜,还能给你带来心灵的安慰。

零食

最常用的毕业小礼物,笔上可刻字

盆栽

印章

书中自有黄金屋,对学生来说,送书签是最合适的校园纪念礼物,这款书签由黄铜制成,带有浓浓的复古韵味,正反两面都可以激光刻字,刻上校徽班徽、刻上学生姓名、刻上代表毕业纪念的图案。

小夜灯

花茶

  手机支架相信不少人家里都会备一个,实用性强,而且对于上网课和看电视剧的朋友来说,这是件必需品了,同时也能定制银行的宣传LOGO,也是一件实性性强,又能给消费者带来健康体验的产品。

情人节有什么创意的礼物?有时间的话,就来一趟旅行吧。当我们每天都忙于工作和生活,旅行时可以让我们暂时忘记所有的烦恼,放松心情,你们可以享受一起的美好时光,分享彼此的快乐,增强感情的紧密度。

花瓶

心中有尺,行事有度!尺子也是学生最常用的物品了。这款黄铜尺子也支持两面刻字,个性化订制毕业礼品刻字内容,由于是金属制成,保存几十年是完全没问题的了。此直尺既有适合给学生的毕业模板,也有师恩难忘的模板送给老师。

杯子

创意氛围灯

读书百遍 其义自见

也可以根据老师或者学生想要的内容刻到文具上。比如下面这个就是刻上学校校徽和励志话语:

[diy定制创意小礼品(小奖品创意礼品)]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270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