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很有创意的生日礼物(创意生日礼物手工)

现在生日会越来越受到员工们的喜爱,特别是有创意、有心意的生日会,常常让员工们在惊喜之余满有感动,给员工生日福利增添了很多乐趣。一个好的生日会,常常会有一个有意思的主题,今天让迈戈科技小编带大家来看看生日会都可以有哪些创意主题,让员工生日福利成为员工心中特殊的存在。

员工生日福利

超级马力欧 64 问号砖块 (71395) 套装,唤起你的美好回忆。超级马力欧 64 电子游戏自发布到现在已有 25 年,这款相应主题的套装包含一块积木拼搭的问号砖块,打开它即可一眼认出源自此游戏的关卡:桃花公主城堡、炸弹兵的战场、冰冰冷冷山和火焰泡泡乐园。精致的场景中还包含 10 个标志性角色的微型玩偶。

42131 Cat® D11 推土机 零售价3499元, 折扣2339元

蜡烛的画法也很多,试试用不同的图案装饰蜡烛吧

今天Yoyo准备多种创意礼物的制作教程和大家分享,快快收藏吧!

有趣好玩的蜡烛卡纸礼物,朋友肯定喜欢

21333 文森特·梵高——星月夜 零售价1399元, 折扣958元

用白色海绵纸剪成波浪形粘上去。

像这种简单的驾驶本,对于初学者需要4-5个小时,价格一般都在几百块钱,比市面上卖的贵几倍。

18+71395 超级马力欧 64 问号砖块 零售价1399元, 折扣949元

弹出蜡烛卡片礼物

初学者,如果想做这种大包,还是有一定难度,这种复杂一点的包一般都需要1到2个月。

为什么做简笔画教程:

【所需材料】

看,蜡烛弹出来啦!

幻影忍者城市 (71741) 套装重温珍贵的记忆和我们喜爱的忍者英雄。完成趣味十足、收获丰厚的拼搭任务,庆祝幻影忍者世界诞生 10 周年。

盒子祝福语礼物

微信:banwotongxing01

人群选择

一款来自网易严选的u型电动按摩枕,专业捶打手法,360°浮动按摩,仿真人指压式按摩手法,有效缓解颈部和肩部疲劳疼痛,专为上班族、低头族、有车一族研发,送好友送长辈的健康好礼品。

礼物把特殊的这一天留存

有什么比烘焙食品更能表达爱意的方式?使用您自己的食谱,或在线找到理想的耐嚼布朗尼食谱。

许多消费者过生日都会选择自己做蛋糕,这样更有意义,更能表达一种情感。

糖果蛋糕礼物

40岁的李学民在天津的一个建筑工地和妻子做零活,这7年,每次假期回到老家河北邯郸沙窝村,他都会找村里的老艺人程金庆,学习一种独特的木碗制作工艺。这种被称为旋制木碗的制作技艺,已有五百多年历史,可是到了现在,正面临失传的危险。

DIY饰品

推荐原因:

我这篇按照年龄段0-99岁, 给大家一些经典乐高的推荐, 希望能够继续给大家种草。

愿大家都每天快乐

仙人掌图案生日贺卡,适合送给喜欢植物的朋友

 

通过为她制作自制的糖霜饼干,使您的女友拥有烹饪技巧。您可以选择将它们制成平淡,也可以将糖饼干切成不同的形状,例如心形,并在上面写下甜蜜的感情。

除了绘画,在这家小店,有着许多的看家手作可以去体验。

刘女士正在做的是这种热缩片耳饰。

【所需材料】

给人惊喜的盒子祝福语礼物完成啦!

气球状卡纸、三角卡纸、剪刀、胶水、硬卡纸、线

为什么成年人会喜欢玩乐高?

如果您的兄弟既喜欢手机又喜欢拍摄,那为什么不给他一个可以展示这些照片的手机壳呢?给您的兄弟购买定制的手机壳,其中带有他拍摄的照片。

王震华 木作手艺人:力,是解决问题了,稳定性也解决了,但是我上面的板子少(开)了一道榫卯,必须要销毁。

苗笛因为对做陶瓷的喜爱,开了这样一家小店。做陶瓷主要依靠同心圆的运动,要做成一个花瓶大约10多分钟,做花瓶这个过程最难的就是升高这一步,很多初学者都跌倒在这一步上,升高过程中歪的、倒塌的……各种想象不到的形状都会出现。

如图剪一个直径6.5cm的圆形。

一共做三层从大到小尺寸分别为:直径6.5cm,高2.5cm;直径5cm,高2cm;直径3.5cm,高1.5cm。

11.1*11.1cm彩纸,四个边各流出2cm,画上线。

 

最好的朋友特别生日礼物的想法

 

[很有创意的生日礼物(创意生日礼物手工)]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272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