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礼品定制网站(卖创意礼品的网站)

日前,“定制品采购专家”阳光印网全面上线品牌礼品业务。据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上万款SKU即将入驻阳光印网产品库。企业客户可通过阳光印网智能采购SaaS系统在线下单所需商品,并可实时享有可视化的质量追踪、物流追踪等配套服务。

据阳光印网创始合伙人张宏山介绍,此次上线的品牌礼品将涉及数码电子、商务办公、服装服饰、餐饮食品、个人护理、生活电器等多个产品品类,同时,可针对企业客户的需求,提供部分知名品牌定制化的采购服务。

现在,Etsy有超过5400万会员和2500万购物者。卖家可以在这里创建自己的店铺,上传产品图片,直接与买家交流——没有中间商。

“在 Shopify,我们相信无限游戏。这意味着我们一直在不断突破企业家的可能性,”Shopif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obi Lütke 说。

4月13日消息,据TikTok Shop跨境本地化中心近日发布的“TikTok Shop东南亚跨境上线说明(对外)”显示,继本土之后,TikTok Shop即将于4月底对东南亚4国 (泰、越、马、菲)上线跨境业务。4月25日,支持商家入驻平台、发布商品。4月30日,支持商家开播/发短视频挂车、交易履约、逆向仅退款。

阳光印网为企业客户定制的礼盒

创意礼品定制网不仅能帮你解决选礼难题,还能根据送礼场合为你推荐适合的礼品,而不是贵的礼品,让你送到人的心坎里。一方面能达到送礼的目的,另一方面不会因为礼品不适合而尴尬造成礼品浪费。

创立于2011年的阳光印网,在供应链一端整合了15000多家供应商,另一端服务着20万家企业,其中不乏各领域的行业巨头。其中,教育行业的品牌和企业非常之多,学而思、VIPKID、51Talk英语等都是长期合作的伙伴。

商家下单时选择小礼品发货的,礼品网会真实寄出小礼物,等包裹到达目的地之后需要买家签收的;还有一种是选择信封的,等信封到达目的自网点是,网点不派送,直接代签收,是不需要消费者亲自过去的。

佣金:无需佣金,每月4美元可刊登50件产品,每月8美元可刊登任意数量的产品。

网址:http://www.zhaofile.com/

它还允许卖家创建自己的优惠券代码,并提供数据统计分析,方便卖家确定哪些产品应该提供更多优惠券。

张宏山告诉记者,阳光印网未来会把目光聚焦在更广阔的市场,此次上线的品牌礼品业务,不仅弥补了当前标准化礼品市场的短缺,也意在通过诸如小米、联想、COSTA、稻香村、安踏等知名品牌,为企业提供品牌化、标准化、高品质的礼品供应服务,并以大数据的技术手段与京东企业购、苏宁企业购这样的品牌电商在价格方面进行比较,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非想一杯咖啡才显得时尚与小资?一样是热汤,茶会更暖润,此款为白领定制的玫瑰菊花茶,胎菊中的小鲜肉,花蜜清香缭绕,冲泡后口感甘爽,天然花香,喝出喜欢的气色,利便又好喝,尽享午后曼妙时光! 看喜欢什么,或送些有意义的礼物!

当前,礼品需求市场逐渐朝着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礼品的创意设计、品质细节等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在礼品采购时最看重的部分。阳光印网自2015年开始,正式开设礼品专属定制业务,凭借其礼品全案策划及创意礼品研发能力,已为金融、零售、快消、互联网行业的超过10000家企业客户提供礼品定制服务。

  礼品代发有什么优势?

很有特色的软件博客!推荐精选实用的软件,并提供相当详细且精美的图文评测。有大量绿色、实用软件及资源下载。

当前,礼品需求市场逐渐朝着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礼品的创意设计、品质细节等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在礼品采购时最看重的部分。而在此领域有着得天独厚优势的阳光印网,自2015年正式开设礼品专属定制业务以来,凭借其专业的礼品全案策划及创意礼品研发能力,已为金融、零售、快消、互联网行业的超过10000家企业客户提供礼品定制服务。

阳光印网为企业客户定制的年节礼盒

  从淘宝卖家的角度来看,s单的订单,如果是自己来发,则需要承担比较高的快递费和小礼物的购买费,而我们是快递深度合作的,快递费用非常便宜,目前最低1元一单发全国,秒出单号,真实物流走件。

以和阳光印网合作多年的某教育客户为例,该教育企业的用户在线课程成功报名后,会收获一份学习用品大礼包,其中不仅包括笔记本、水溶性彩铅、印刷教材等文具,还有毛绒玩具、抱枕、立体钥匙链、玩具等生活用品,并且每一样都会带有企业品牌定制化LOGO。不仅如此,春节、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重要的节日,也会有不同的创意礼物送给用户。

[创意礼品定制网站(卖创意礼品的网站)]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55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