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20生日礼物创意礼品(生日礼物创意礼品手工)

吴萍是从初中开始就对房子有了执念。

吴萍是一个七八线城市的姑娘,父母是街道办下属的一个食品酿造厂的工人,家里住的也是90年代末修建的那种,爬楼梯的红砖楼房,也就是酿造厂的家属楼,三室一厅。吴萍姐弟三人,一个大姐,她和弟弟是龙凤胎,和大姐相差七岁。

1.在粉红色卡纸上剪下适合长宽的纸条,再在长的一边折一小部分,形成折痕。

2.把折痕小的部分剪成流苏,然后围成圆柱。

3.在卡纸上剪下适合的底盖和顶盖,用纸带和胶水固定好。

4.把花絮纸粘贴围在底部和顶部,接着做纸蜡烛,再把它粘贴在蛋糕顶部。

5.在卡纸上剪下有趣形状纸条,再写下祝福语,然后粘贴在蛋糕的四周。

1.准备两个蛋糕形的盒子。

2.在盒子周围擦上胶水。

3.把糖果一一粘贴上盒子周围。

1.打印字母拼写生日快乐和生日问候到白色不干胶纸。剪下生日贺卡和两张彩色文字纸。

2.将彩色纸条包裹在箱盖上,并用双面胶带固定在里面,盒底重复。

3.删除生日问候的背面,并把它放在彩色纸条上,盒底重复。

4.用圆纸打孔剪出“生日快乐”字母和爱心。

5.掀开生日快乐纸的背面,并粘贴在彩色圆圈的中心,然后打孔。

7.用绳子把圆圈串好,再把绳子两端分别粘贴在盒子里,最后把祝福语放进盒子里。

1.打印模板,剪下卡片模板。

2.在卡片底部剪掉半圆。

3.在白色卡纸上下部分剪掉相同大小的长方形。

4.用卡纸做蜡烛,再粘贴在剪掉长方形卡片上。

5.用骨文件夹压卡片,固定好。

1.再三角卡纸上写上生日快乐字母,然后粘贴在绳子上,再把绳子粘贴在硬卡片上。

2.在气球状的卡纸上粘贴会弹动的硬卡纸条。

3.压紧硬卡纸条,粘贴绳子在尾巴上。

4.把硬卡纸条的这边粘贴在硬卡片上。

❤️数独训练——奇石迷阵

Spiritual

- 员工兑换自由度高:套餐中涵盖不同价位商品,高档位套餐可拆分兑换低档位套餐中的商品(以500档为例,500档中涵盖了0-500元不同价位的各类商品,员工可将500元拆分使用,兑换多个商品),最大化提升员工选择度和满意度。

 

作为一名童书爱好者,我最喜欢送小朋友的礼物就是绘本了!

有趣好玩的蜡烛卡纸礼物,朋友肯定喜欢

 

就在人们还在为Rocketman没能量产感到惋惜的时候,两年之后的2014年,MINI和传奇车身制造商Touring Superleggera合作打造出了MINI Superleggera VISION。融合了现代英式和传统意式设计的它让人感叹,原来MINI也可以如此精美,而它也留给了喜欢MINI的人又一个遗憾。

❤️空间概念——爱因思维磁力索玛方块

石春彦 西2苑业主 #善用“热爱”装点生活的美食达人

[20生日礼物创意礼品(生日礼物创意礼品手工)]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56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