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乐思陶创意礼物网(礼物创意设计)

这款圣诞日历包装设计通过线描插画和包装造型设计一幢富丽堂皇的建筑,建筑外墙和门窗上满满的圣诞元素(初雪、麋鹿和圣诞树等)配合烫金工艺,流露出圣诞喜庆气息。

02 | 诚礼杭州

以下为手绘类型的设计案例:

这里有一份圣诞礼盒清单,请打开!

包装设计看看各个品类都是怎么过圣诞!

06 | 文广塔

情人节创意礼物不知道怎么选?自己DIY的礼物更能表达心意。可以是亲手制作的小钱包,手工捏制的情侣杯子,亲自设计的情侣睡衣,DIY的礼物或许不用花太多钱,但是却需要花更多的心思,而这也是伴侣更看重的因素,用心的礼物才更珍贵。

依托“齐国故都”、“世界足球起源地”品牌,挖掘齐文化与手工艺,以现代设计创新与产业化思维为手段,对人文历史和成语典故等衍生创意和艺术加工,进行城市礼物创意设计和创新研发,丰富齐文化旅游产品体系。

福建·福州

作品简介

华强方特(深圳)文化产品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

 

2022年6月

 


手绘创意类包装设计

 

第一:信息性

第二:促销性

第三:工艺性

福建·福州

指导老师:林碧清

该作品为系列丝巾设计。福建自古有“八闽大地”之称,朱子文化、红色文化、闽南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丰富多元。本作品以“八闽文化”为主题,设计了8条丝巾作品,结合每个主题下不同地域的“福”字石刻、字帖、屋檐等元素,共同表达福建“福”文化,将福建“福”文化融入丝巾的方寸之间,展示福建与“福”文化之间“丝丝绵绵、千丝万缕”的联系。

中国·北京

这款香氛圣诞款包装以圣诞麋鹿、太空人为主角,运用烫金描边插画设计手法展开故事情节、画面设计。

[乐思陶创意礼物网(礼物创意设计)]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55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