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简单手工生日礼物贺卡怎么做

问题描述:简单手工生日礼物贺卡怎么做

生日礼物怎么做手工贺卡 

做手工生日贺卡怎么做  展开全部具体制作步骤自己百度一下。
1,准备好做生日贺卡的材料。
做生日贺卡材料有:三种颜色的卡纸、剪刀、胶水、铅笔、彩纸,大彩色笔。

2,在颜色卡纸上绘制一个可爱的菠萝。
生日贺卡一般放生日蛋糕,这里在颜色卡纸上绘制一个可爱的菠萝来代替生日蛋糕,微笑的可爱的菠萝,表示衷心的祝福。

3,接着颜色卡纸上绘制一个可爱的小狐狸。
过生日表示小朋友长大了一岁,越来越聪明了,可爱的小狐狸也向你表示生日的祝福,快乐的生日。

4,将两张祝福图片布局在彩纸上,并粘贴。
绘制好的两张祝福图,设计布局在彩纸上,来,来,来,你是一个菠萝,把菠萝放在左上角,小狐狸放在右边,粘贴上。

5, 用铅笔在正方形卡纸上,画上圆弧形,并剪出来。
把绿色卡纸折成正方形,然后拿出铅笔在正方形卡纸上,画上圆弧形。并用剪刀把卡纸剪出来。

6, 把剪好的卡纸分成两张粘贴在彩纸上。
然后把剪好的卡纸分成两张,一张放在左边,偏右的位置,不用对齐表示生动活泼,一张放在右上方,粘贴在彩纸上。

7, 在绿色的卡纸上写上生日快乐。
生日贺卡必须的主题,那就是生日快乐,把主题词用大彩色笔写在绿色的卡纸上

8, 给生日贺卡配上一个小礼品。
给小朋友送生日贺卡,如果贺卡里带上一个小礼品,会给小朋友一个意外的惊喜,这里给生日贺卡配上一个小礼品,可爱的贴贴人物。

9,选好贴贴画后,粘贴在生日贺卡上。
知道小朋友喜欢贴贴画,给其送一个可爱的贴贴人物做收藏,小朋友肯定喜欢,会觉得这是最好的生日贺卡。这样,一份精心制作的手工生日贺卡就做好了。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生日礼物怎么做手工贺卡 
做手工生日贺卡怎么做 
怎样做简单手工生日礼物 
手工生日礼物简单漂亮 
贺卡怎么做简单又漂亮 手工 
手工怎么做 贺卡 简单 漂亮 
生日礼物怎么做手工 简单? 
小学生怎样手工做生日贺卡 

手工生日礼物

[简单手工生日礼物贺卡怎么做]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111/180.html

tags:手工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