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怎样做简单手工生日礼物

问题描述:怎样做简单手工生日礼物

对于学生或亲朋好友的生日,生日蛋糕、生日礼物和亲朋好友的祝贺是为生日增添温馨气氛的必要条件。如何快速为朋友制作实用的纪念礼品。小编会带你去做一些手工艺品,不豪华,不实用,不美观。让我们看看一张4K的正方形纸。一些彩色钢笔。一英尺丝线
方法/步骤
1/8逐步阅读
从中间折叠4K方形纸,如图所示。准备彩色笔

<2/8
正面的正确布局。主题是生日。画一个生日蛋糕。如图所示进行设计,在正面完成蛋糕画,写上“生日快乐”字样,在正面左侧衬托出手工制作的主题。画一个爱情图案,如图所示。可以绘制各种图案,如图所示,周围有美丽的花边,最后的布局可以写上祝福语


6/8
。根据你的爱好画出图案,写下你想说的话。如图所示,最后用丝线将其包裹起来。如图所示,用丝线包裹手工制作的生日礼物。完成后,你可以把它送给别人


8/8
带上礼物、祝福和微笑,吃东西,分享你的生日快乐


如果你真诚,你就会聪明。你可以自己做,玩得开心

给你的朋友唱生日快乐歌

简单手工生日礼物贺卡怎么做  同学或亲友过生日,必备的有生日蛋糕,生日礼物,亲友的祝贺等,为生日增添温馨的氛围。如何快速为朋友制作实用又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呢。小编带你去制作一些手工制品,不奢华,实用美观大方。一起来瞧一瞧吧。

方形4K 纸张一张。 彩笔若干。 丝线一尺。
方法/步骤
1/8 分步阅读
将4K 方形纸张从中间折叠一下,如图,准备好彩笔,可以了。

2/8
正面的右边版面设计。主题是生日。画出生日蛋糕。如图设计即可。

3/8
完成正面的蛋糕画法制作,写上生日快乐字样,烘托主题

4/8
正面左面的手工制作。画出爱心型的图案,如图所示。

5/8
反面制作。可以画出各种图案,如图所示,用漂亮的花边包围,可以写上祝福的话语等。

6/8
最后一个版面设计。根据自己的爱好来画出图案,写上自己想说的话语。如图。

7/8
最后用丝线缠绕。用丝线如图样子包裹住手工制作的生日礼物,完工后,即可送人了。

8/8
带上礼物,带上祝福,带上微笑,去吃,分享生日的快乐。

注意事项
心诚则灵,自己亲手制作,其乐融融。

为朋友唱生日快乐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手工生日礼物简单漂亮 

所需工具:21*21cm彩纸一张,11.1*11.1cm彩纸一张,海绵纸,心形,胶水。制作方法如下:

1、21*21cm彩纸如图分成九格。

2、边上四个角剪成心形。

3、在上面粘上小一号的心形和正方形。

4、如图剪一个直径6.5cm的

5、用彩色海绵纸包一圈。

6、用白色海绵纸剪成波浪形粘上去。

7、一共做三层从大到小尺寸分别为:直径6.5cm,高2.5cm;直径5cm,高2cm;直径3.5cm,高1.5cm。

8、11.1*11.1cm彩纸,四个边各流出2cm,画上线。

9、四个角剪一下,粘成如图的样子,盖子就做好了。

10、把蛋糕粘在中间,盖上盖子,神秘生日盒子就做好了。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简单手工生日礼物贺卡怎么做 
手工生日礼物简单漂亮 
手工制作的生日礼物 
怎样做手工生日礼物?要比较简单、尽量少用钱的。 
简单手工生日礼物,怎样做简单又美丽的手工 
生日礼物怎么做手工 简单? 
简单的手工 生日礼物 
自己动手做的生日礼物 

手工生日礼物

[怎样做简单手工生日礼物]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111/179.html

tags:手工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