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圣诞节创意广告(圣诞节创意礼盒套装小礼品)

sugarsugar 发布于 1970-01-01

(已有0人评分) [后台编辑]

打开之后翻面,圣诞礼盒的全貌就都在这一面了。另外这套套件还在接缝处设计了两个卡扣,保证闭合状态下接合能保持牢固。

除了最为知名的John Lewis等品牌的圣诞广告,时有趣接下来为大家盘点了10个,你可能会忽略掉,但错过就会很可惜的圣诞广告,也希望为大家在接下来的「农历年传播」中带来一些启发。

另外,有经济实力的童鞋,还可以考虑下面这款来自法国的纯手工淡水珍珠项链,有多种不同的戴法,适合多个年龄层。

礼盒包含:

把雪人放在冰箱中,它终于不会渐渐消失了

(夹馅)淡奶油80克,糖粉15克,抹茶拿铁酱30克

HELLMANN'S 超可爱的沙拉酱

创意解读:在这个经历隔离、封锁、分别的一年,传统的节日该如何相聚?华为以一个「真实改编」的爱情故事,号召人们无论面临什么,始终用爱#StayConnect。

重播

全系使用透明小盒+积木主体+背景卡片的微场景展示形式。零件图案全部采用印刷件,且印刷工艺精良。16元1毛2分5的单盒售价咱就是来个买椟还珠,光要小盒摆着装人仔也不算多亏吧?况且主题内容做的也相当不赖。接下来为方便展示,我把小盒先打开,8款盲盒分为4组逐一给大家介绍下。

其实很多时候送礼物不见得要花多少钱,

品牌:Coca-Cola

盲盒的属性还可以配合一些抽奖的玩法,比如约定谁抽到圣诞大餐就要请大家吃大餐,抽到雪人就要帮忙做家务之类,

这还不算完,每套顶部还配了一个挂环,附带挂绳和蝴蝶结(是的,你没有看错)蝴蝶结大大增强了单盒的装饰性,这也是我整个拼搭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难点,几乎占去我一半的拼搭时间。家人们,我也是没有想到我拼积木套装居然还要学系蝴蝶结。手残已尽力,您将就看看效果吧。

今年他们的礼盒具体有哪些呢?

【圣诞系列马卡龙】

《企鹅蒙蒂》的投拍的和后续推广共花费了700万英镑,主角蒙蒂形象是通过技术合成制作出来的,以南极阿德利企鹅为原型,制作团队耗时9个月来观察企鹅日常行动,不断完善细节,让动画形象更具备实感。

芬兰航空:圣诞老人打飞机

 

圣诞手杖硬糖若干,棉花糖若干,巧克力酱一罐

其实

毛衣上的图案是一只呆萌的小驯鹿,显然也是他的圣诞专属套装。 后面红烛烛光摇曳,房间里满是温馨的圣诞气氛。

Enjoy~

总结起来这个香薰的气氛,就是既让你拥有好闻的气味,同时拥有丰富的灵魂,带着宽慰,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00:00 / 00:00 直播

圣诞限定橙花蜡牌,圣诞的来临预示着春天的脚步渐渐临近,把它挂在衣柜、车内、浴室等等小空间里,让这洒上阳光的橙花气息,带你迎接下一个明媚的春日,每时每刻带来治愈好心情。

背景音乐:Song For You —— Alexi Murdoch

品牌:Burberry

[圣诞节创意广告(圣诞节创意礼盒套装小礼品)]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7/438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