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圣诞节创意礼物制作(圣诞创意礼品)

如果你的圣诞礼物清单像电话簿一样长,那是时候考虑自制这些礼物了。下面介绍几种易于制作的手工艺品,可以作为很好的自制圣诞礼物。自制的圣诞礼物既有心意又特别,离圣诞节还有三天,现在动手还来得及哦!

个性马克杯

江诗丹顿的这颗圣诞树摆件别出心裁,金属材质拼插设计,镂空圆形中挂满了品牌装饰物,马耳他十字logo也闪闪发亮,简约又高级。

备选:首饰、香水

咩咩知道里面有巧克力,从1号吃到24号就到圣诞节。因此天天惦记着,吃完满是甜蜜幸福~不过这24块里面也有几天是茶包,因此咩咩每天的仪式感就是打开一个盒子,看看是不是巧克力,体验了一把开盲盒的乐趣。

有声读物订阅

【树桩蛋糕】

如果你自已选给对方买个饰物,这个主观性会比较强,我在这里提供一个方案——买情侣饰物。一方面让你们的交往有更多仪式感,另一方面,可以以这是咱们共同的礼物为由,大大方方的跟女方商量。而且有的情侣饰物反面倒不贵。 比如这款银制的情侣手链。

很多人认为有声读物更容易阅读,特别是在家里闲荡或从事其他活动的时候,他们更容易阅读有声读物。

妮维雅的礼物,是他家畅销的深海系列男士护肤大礼包,Boy A很喜欢。

食材:无盐黄油120g、糖30g、低筋面粉120g、抹茶粉2勺(约20g)、可可粉1勺(约10g)、蛋液(约25g)。

家里差不多成了礼物的海洋。咩咩更是开心极了,不仅和我一起装饰圣诞树,还一起拆礼物,她觉得特别有参与感。这次我们俩又一起穿清曳定制的红色母女装,是为圣诞新年专门定制的。

备选:小家电、保健品

女朋友说“我要天上的星星!” 你说我连月亮都给你摘下来!Luna月光灯可以拿在手里,寓意着“手心的太阳”、你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唯一”。

DNA网站也可以利用你的基因组成来告诉你一些你自己的健康和特征。

Messika的圣诞水晶球很有设计感,内部摆满了礼盒和一枚他家的Lucky Move吊坠,很适合作为桌面装饰~

贺卡同样精美无比,金色钩边+立体镂空简单漂亮,摆拍很出片。

智能垃圾桶

Stella McCartney

GRAFF这组圣诞挂饰,有金色的麋鹿、雪花和爱心等等,非常有造型感,迫不及待想挂上圣诞树~

[圣诞节创意礼物制作(圣诞创意礼品)]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95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