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小礼物劳动教案(比较有创意的礼物)

他是守望的灯塔,

是指路的明灯,

 

Coco Chanel 和她收藏的狮子

萌系的巧克力diy拼装礼物,这款拼装会比较花时间,但是装好后真的好好看,选择这个送朋友也不错~

注:请对照清单中的每一个项目,根据完成情况打星:偶尔参与打1星,经常参与打2星,每天参与打3星;基本掌握打1星,熟练掌握打2星,展示分享打3星。

这份劳动清单请家长收藏

2022年6月19日,

 

不光听起来,搭配起来也是高级感满满!

·

餐前摆碗筷

做家务让孩子发展更健康全面

溥仪与婉容佩戴镍合金对戒,内刻英文铭文“I Love You Forget Me Not”

一次集体活动

书桌和衣柜

为她量身定做的独一无二

马卡龙色系的高颜值扭蛋机,投入一枚游戏币,顺时针扭一圈就能得到一枚小小的扭蛋,相对应的兑换券有礼物券,停止冷战券,奶茶券等等,看你如何发挥自己的创意啦。

 

一、艺培机构爱心公益活动 。

1.母亲节:1元领取一只鲜花(康乃馨, 提前2天采购 成本0.6-0.8元/枝)送给亲爱的妈妈。

2.父亲节:1元领取一份白/黄玫瑰,为爸爸送祝福。

3.共享书吧:免费借阅,爱上阅读。分享,更多快乐;阅读,更多精彩!

4.贺卡:节日免费领取贺卡,给亲朋送祝福。

5.感恩卡:如感恩卡、感恩月,免费领取感恩贺卡: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6.信件:免费领取信函,邮票中自购。

7.礼物:免费领取礼物,温情传递。

8.自制/批发绿豆汤、酸梅汤等等,送给周围的社区工作者、保安、清洁工、交警、家长......

9.捐献物品慰问敬老院、孤儿所、灾区.....

10.组织义务劳动、社区、街道、公园等。

二、艺培机构礼品派送活动。

[创意小礼物劳动教案(比较有创意的礼物)]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04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