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 礼品(创意礼品私人定制)

情人节是一个让情侣表达爱意的特殊节日。它的意义在于,情侣们可以在这一天表达对彼此的爱意,以及对彼此的承诺。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情人节礼物当然是不能少的,有时候一份用心准备的礼物便胜过千言万语,那么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呢?这份情人节创意礼物清单记得收藏。

礼品盲盒

DIY礼物

  No1. 复古留声机音乐盒

  No2. 创意玫瑰香皂花礼盒套装

  No3. 甲壳虫夜灯暖手宝

  No4. 创意小巧移动电源

 


 

边想着爱人边编制这样一个带心形图案的手环,独一无二充满浪漫的小物呢!

这是一款超小巧的暖风机,操作很简单,低中高三个温度,随意切换,出风极大~还有四小时自动关机设置,安全贴心~

购买地点

  双USB插口输出,多装备供电更实用。创意设计花纹以及模型,更可爱养眼。小巧机身更容易携带利便,大容量蓄电更久长使用。 买来当创意礼物或者自己用都是超级的有寓意的。

 


 

创意氛围灯

当你去健身房健身的时候,可以将贵重的小物件,比如钥匙、钱、信用卡等放在水壶的夹层中。

创意国潮充电宝套装

年一过离情人节,38节就不远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38节创意礼品,非常有氛围感的扇子书灯。作为节日的送礼,非常暖心而且很是新颖。

旅行

情人节该如何从一早开启美好的一天呢?不妨试着为另一半做份爱心早餐,简单而不失情意的心型蛋吐司让你们从早就幸福满满。

情人节创意礼物不知道怎么选?自己DIY的礼物更能表达心意。可以是亲手制作的小钱包,手工捏制的情侣杯子,亲自设计的情侣睡衣,DIY的礼物或许不用花太多钱,但是却需要花更多的心思,而这也是伴侣更看重的因素,用心的礼物才更珍贵。

1.防水记事本

2.冰啤酒软木

3.特殊的透明“书签”

4.巨大的玻璃酒杯,它可以装下整整一瓶红酒。

5.钥匙扣,也是手机移动充电器

6.既是菜板,也是酒杯架

7.便携式加湿器

8.分离面条漏勺

9.可食用墨水笔,适合爱烹饪的你

10.可存放小物件的水壶

11.不倒翁牙刷架

12.个性化行李标签

13.易拉罐手柄,喝啤酒、饮料非常方便

14.蓝牙虚拟键盘

15.私人自来水喷嘴

16.既是刀叉、又是筷子

17.自行车轮胎灯

18.悬浮杯子,好有个性

19.3D打印笔,现代科技好神奇的说

图6哑铃

[创意 礼品(创意礼品私人定制)]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4/32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