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网红创意抱枕(创意抱枕100种图片)

虽然已经过了立秋,可大部分地区仍然是炎炎夏日,尤其是南方的童鞋们,夏天更是漫长。

在家居里总想要感觉清凉,那么这些仙人掌抱枕就最适合了,Ins网红和时尚达人们的最爱哦!

风格则时尚百搭又不失设计感,感觉就是多种软装风格都能驾驭,但又不是普通的类型,而是自带艺术气息,一看就是颜值利器!

这款仙人掌抱枕超级可爱,而且料子非常柔软,造型也很适合抱在怀里啊喂~~

山间微风家研室

拉开抱枕拉链之后,它就立即变身成一条实用的折叠被,被子的图案是本届冬奥会体育图标。

开口的边也粘起来。

背影猫咪抱枕

原创卡通抱枕“喵星人”之背影猫,无厘头的可爱造型,长长的细尾巴,有没有被萌到哇!

杯面抱枕

Pink、Pink、Pink,嘭、嘭、嘭!养乐多、甜甜圈、红酒瓶,每一款造型都击中少女心。

麻花抱枕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可爱?除了蔬菜水果还有各种小吃!

图解教程

好了,4条抱枕挑选技巧和12家高颜值抱枕店铺分享完毕,你最喜欢哪一家?

二是图片拍得太好了,都是场景图片,不会搭配或不想在搭配上费心思的朋友就直接参考店铺的搭配方案照着买,确保你家的客厅也有同样能在抱枕的点缀和烘托下变得高级。

绿色的仙人掌不仅好看,而且做出来的抱枕造型非常可爱!让人感觉特别清凉舒服~好想赶紧抱一个在怀里呢~

手工球球三角抱枕

拥有隐藏技能

维度1:外观设计 ★★★★

(测评:★★★★)

客户声音:北美买家,“帛缦的产品摸起来都很柔软,设计也比较大气。上次买了床上四件套,家人都非常喜欢,这次又追加订了几套给家人。”

好了,你们喜欢吗?

抱枕内含空调毯不用的时候可以塞进抱枕里,空调毯拿掉也有足够的棉,可以当靠垫哦 ,即使这个天气睡午觉收塞在里面也比较舒服呢。

不要让所有的抱枕颜色相同,而要注意色系的搭配,具体挑选时,建议多数抱枕选择沙发或者是硬装匹配的一个颜色,然后其中一两个则跳出这个色系,具体要跳出什么颜色则根据空间整体情况来定。

填充料:3D珍珠棉

粉色可爱抱枕

健康柔软纯棉布料,弹性和蓬松度都很棒,摸起来非常舒。简单又大方,主要是颜值高哦,满足了菇凉们的少女心,吼吼!

测评参与:主持人RACHEL、跨境家纺大卖Ada

这款抱枕共有7个颜色,不过水蓝色这款,放家里沙发或者床头都很能超级提升质感。

境家纺大卖Ada:作为跨境电商来说,除了服务就是时效,在这方面,贵公司做了哪些准备?

跨境家纺大卖Ada:

第2款

这样的造型、这样的颜色,给人更醒目的感觉,搭配简单的串灯,想让你的照片不受到关注都难啊。

粉色的小星星和云朵,直击你的少女心,就算是抱枕,也要符合我们魔仙堡仙女的身份哇!

[网红创意抱枕(创意抱枕100种图片)]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4/31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