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手工制作礼物

问题描述:现在圣诞节是最麻烦的事情。你想送你女朋友什么礼物?你不知道买什么来代表你的思想。你想送一件手工制作的礼物。大男孩的手很笨。你给了我什么?经验丰富的提示!

圣诞工艺品创意

如何做手工制作的礼物  用纸盒,裁一个你想要的像框大小,把中间挖空,留一个完整的方框,然后用喜欢的包装纸或者布把四边包上,在后方粘牢,相片放好后再在后面加一层纸板,三遍固定粘牢,留下一边方便更换照片,如果是立在桌子上的,后面用三角形纸板支撑

手工制作的礼物有哪些  看你这么头疼的样子发现你对你女朋友还是挺上心的呢,不愿意随便买礼物打发女朋友,其实也真的是这样,送礼物嘛,就要送出心意来,不然即使再好,女朋友不领情也白搭呀!你可以学学我哥哥,经常送我嫂子各种礼物,那次见嫂子戴了枚很漂亮的戒指,我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哥哥在乐维斯实名定制的钻指,当时嫂子和我越说越激动,还说我哥哥送给她时特绅士地说“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非要以后我也找个和哥哥一样体贴的男朋友,哎呀,只是羡煞旁人呐!所以说呀,送礼物就是要送心意,让你女朋友能看到你对她的爱就好了呀!

手工制作的生日礼物 

Christmas Craft Ideas

如何自己制作手工礼物  看你这么头疼的样子发现你对你女朋友还是挺上心的呢,不愿意随便买礼物打发女朋友,其实也真的是这样,送礼物嘛,就要送出心意来,不然即使再好,女朋友不领情也白搭呀!你可以学学我哥哥,经常送我嫂子各种礼物,那次见嫂子戴了枚很漂亮的戒指,我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哥哥在乐维斯实名定制的钻指,当时嫂子和我越说越激动,还说我哥哥送给她时特绅士地说“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非要以后我也找个和哥哥一样体贴的男朋友,哎呀,只是羡煞旁人呐!所以说呀,送礼物就是要送心意,让你女朋友能看到你对她的爱就好了呀!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手工制作小礼物 

可以制作不织布娃娃。

材料:各色不织布、PP棉或珍珠棉;酒精胶水、针、缝纫线、水溶笔

步骤如下:

选好要做玩偶图案,把它分成若干部分。

先用水解笔在不用颜色的不织布上画上玩偶的轮廓和五官(如果用水解笔画错了,也不必担心,48小时候会消失,如果想消失的更快可以用水洗)。

按照画好的图案一一剪下来。

逐个将小块按下图方法找到正确位置,手、眼睛、嘴巴、腮红可以用点胶水黏上。如果想偷懒,玩偶的脸也可以用胶水黏上,不缝线也可以的。记得要做两面。

上图两张小人做好后,开始缝线锁边,再在里面冲棉花,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用同样的方法,可以做其他呜哇形象。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如何做手工制作的礼物 
手工制作的礼物有哪些 
手工制作的生日礼物 
如何自己制作手工礼物 
手工制作小礼物 
手工制作生日礼物 
有什么简单易学的手工制作的小礼物? 
手工礼物制作方法简单又好看 

[手工制作礼物]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111/17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