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女生生日送什么礼物好?不要玩偶,新颖有创意

问题描述:女生生日送什么礼物好?不要玩偶,新颖有创意的小东西就好。

新余有很多体贴的礼物。既然你想要新的、有创意的小东西,你可以去新余看看。你可以给她一个可以刻上DIY字样的保温杯。这样的礼物是贴心的、有创意的、便宜的。如果你给它,你可以卖掉它。

!!送生日礼物给闺蜜,有什么是实用又有创意?(不要玩偶,杯子)  京东上,选个削苹果机。更多追问追答追问
呃。
是新颖的,不是奇葩。
追答
笑脸餐具一套吧

送18岁女生什么礼物好?不要玩偶!  展开全部心予有很多有心意的礼物,既然你要新颖有创意的小东西可以去心予看看。可以送她一个可以DIY刻字的保温杯,这样的礼物既贴心又有创意也不贵,心予就有卖的哟。更多追问追答追问
恩,正在挑类似的,定制水杯。
追答
可以啊,心予有卖的,可以自己DIY刻字的,你要看看么?O(∩_∩)O
追问
好啊
追答
那请问你QQ多少,我好给你推荐^_^
追问
535110370
追答
哒?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送生日礼物给闺蜜,有什么是实用又有创意?(不要玩偶,杯子) 
送18岁女生什么礼物好?不要玩偶! 
送给女生什么生日礼物?要有创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惊喜~ 
有创意的生日礼物 
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有创意 送给女生的 
什么是有创意的礼物,死党快生日了,很想送一些特别的小东西给她 
有什么有创意的生日惊喜 是外地的好朋友...女生...不要花太多钱[学生党TAT]...要有创意!!! 
好朋友近期生日,送什么东西好呢?注意:一定要有创意! 

有创意的

[女生生日送什么礼物好?不要玩偶,新颖有创意]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111/134.html

tags:有创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