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生日礼物网(生日礼物排行榜创意)

年底年初各种节日接踵而来,不少朋友吐槽送完礼物就要开启吃土模式了,

难道送礼物一定要很贵吗?其实也不然。

于是一些初稿出来了

10 四叶草创意手链表

历时两个多月,就完成了24个表情了!那一刻!!!激动啊啊啊啊啊!

这个用很多时间,但是过程超级开心

7月4

11 会唱歌的音乐台灯

比如你学化学的-可以给你女朋友制作一个浪漫的爆炸...(安全第一...)

第一步准备工作

第二步:设计角色。

于是第一个元素出现了,接着

1.狼

2.女孩

3.(有我柴特征的)

4. 小辫子

5.大眼睛

6.小裙子

7.腮红

8.小兔牙

9.可爱的小脸蛋

接下来第一张细化

第三步

第四步

还有,很多很多,比如戴着小猪帽子的柴小狼。(后来这个戴猪帽子的柴小狼在小朋友哪里火起来了,她们都让我画不同帽子的柴小狼给她们,她们算是第一群柴小狼粉丝了哈哈哈)

第五步

第六步

第四天过去了!

第五天过去了

第六天过去了

终于在第八天后!!

 

我心想是会一次通过的,因为我已经看了很多资料和提前做了预防了!

-设计动作稿

没有捷径“你在发求助的时候已经上好两帧了”

00:00

但是!这太多同质化的表情了!

色稿是比较快就决定了,漫长的是上色过程,一帧一帧的上色。

于是我就开始思考怎样的媒介能让她直接感受得到。

用了她小时候的小板牙hhh

因为世界上很多事物都有联系的,因此

 

比如你学音乐的-可以给女朋友作一首曲

7 创意照片图钉画

竟然是要送给我柴的礼物,就是要设计她的角色,但是角色的形象一下子就出现在我脑海里了,因为,她叫柴小狼,她很多朋友都叫她小狼。

暂停

(应用:庆祝和开心)

自美国,不管是蜡烛还是挂香,都会把代表的原材料加入标本。看起来比单调的蜡烛好看很多,特别美貌,一种清新田园的感觉。送这个牌子基本上很少碰到撞款,非常小众,送出手也逼格满满。铁罐香氛和挂香一般100能买到

6 记忆胶卷定制相册

还有各种梗hhh。还有两个表情是有连接的哦!

-提交,等待,审核

店铺: A missing sock

在7月20!

最终入选上海礼物优选店59家,其中线下实体店铺58家,线上店铺1家;77家企业的245种商品入选上海礼物品牌商品,其中食品类商品119种、服装类商品5种、文创类商品43种、珠宝玉器类商品28种,化妆品商品26种,酒类商品12种,其他12种。这些商品和店铺统一使用专门设计的“上海礼物”标识,并在今天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很可爱

于是开始像以前一样天天看审核进度

  把你和你女朋友之间独特的回忆,汇总成一幅美丽的画卷,私人珍藏。用胶卷装订起来,会给她带来很多惊喜。

-动作和表情应用

接下来就是设计每个动作的对应关键帧,我点餐的时候发现有块纸板,于是我所有的关键帧都在纸板上了。

但是这一次的等待!!

难忘的旅行当礼物

欧莱雅出的彩妆今年真的很热,质感颜色都很棒,不输杨树林,白菜价还很好用。 实话在开架里面算是品质肥肠好的了 ,涂抹均匀也超级方便,有日常的颜色 有充满气场的颜色 ,可玩度和满足感都很高 !

说到生日礼物,每个人心里应该都很开心,但是说到公司送的员工生日礼物呢?一定有些工作场所的人会露出尴尬的微笑。例如,一个不喜欢甜食的单身女孩在生日那天收到了她的员工的生日礼物:一个品牌的蛋糕兑换券。你说她该怎么办?最后,她把公司发来的蛋糕兑换券交给了一个朋友。这位朋友家里有三代人,这样的家庭勉强吃了一块蛋糕。

 

 

浏览帖子,知乎,qq群,所有和动态表情制作有关的资料,浏览别人的表情包,去分析和总结。

[创意生日礼物网(生日礼物排行榜创意)]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6/321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