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个性创意口罩(个性网)

疫情期间,口罩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你可能以为口罩就是用来戴的,但在艺术家眼里,口罩还是艺术创作的灵感来源。来看看Steffen Kraft创作的“口罩艺术品”。

涂鸦艺人班克西在疫情期间的作品

对着山谷大喊

第七波口罩DIY活动来啦

每一款都有不同寓意

总计有几百个款式

以下为部分此次发布的部分创新设计公共版型口罩设计图

秦都英才学校学子制作的精美创意口罩

Today, let's talk about the Instagram-famous designer Steffen Kraft (also known as ICONEO) who decided to integrate face masks into his illustrations. As you're about to see, some of these illustrations are literally drawn around a face mask, turning it into a completely different thing, while others are digital ones highlighting important issues or simply tickling viewers' imagination.

双十中学门口,妈妈们穿旗袍为孩子加油。

女儿考场疾书

哥哥要高考

 


 

在许多国家,口罩已经成为一种自然存在的一部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出门时对手机钥匙钱包的例行检查已经变成了对手机钥匙钱包口罩这四项了。

成了百搭的必备单品

厦航一名空乘人员在现场佩戴了一款厦航定制的工艺设计口罩后表示,加粗且更柔软的耳带让在航班上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的他们感觉舒适了不少。

比利时一家餐厅的服务员戴着微笑口罩为顾客服务

“我特意提前4天在网上购买高考定制版口罩。”昨日上午8时许,李女士陪伴儿子来到厦门一中考点,她的口罩引起不少人注意——大红色的口罩上印有“逢考必胜”金色字体。

网购“逢考必胜”口罩

认为“高考只是人生小测验”

准备紫绿红三款旗袍

街头艺术风口罩

简直让人时刻都想要戴上漂亮的口罩出街

芝加哥艺术家伊莎贝尔·古根海姆(Isabelle Gougenheim)说:“ 口罩已成为可以使用的时尚工具。”她的口罩主要使用街头的艺术风格设计,充满都市的活力感,并配有相应的围巾。

那么口罩是不是也能成为

穿旗袍,祝孩子“旗开得胜”;穿红衣,愿孩子得个“开门红”……昨日上午7时许,在各个考点外,不少父母换上红色“战袍”,送孩子进入考场,希望用这种方式,让孩子感受到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个性创意口罩(个性网)]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87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