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自制有创意的生日礼物(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送男友

心爱的妹子一直爱吃哈根达斯的冰淇淋,但是如果想吃的过瘾,价格也确实扛不住啊。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做媲美哈根达斯的冰淇淋」的方子,用的是全蛋,不用担心蛋白没处用,我觉得很好,但是用料没有比例,很多朋友做起来把握不好,我自己试验了两次,觉得这个配方的比例还是可以的,味道香醇,口感非常细腻,棒极了,棒到你越吃越想吃,停不下来。赶紧动手试试!

千纸鹤:代表希望我和你的爱情有个美好的结局;

或者又装逼又能展现你的爱意的,比如:

1、创意生日礼物:车模、摆件(地球仪等)、玩具、减压球、木头钟、骷髅烟灰缸、搞笑面具、太阳能玩具、折纸拼模、星座钥匙扣

2、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3、男士护肤品:现在男生们也开始比较讲究下了,这时候送他一套男士护肤品,其实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喔!送他一套男士的护肤品,能体现出你对他无微不至的关心,而且每天使用的时候都能想起来你的对他的关心,绝对加分喔!

4、粘贴补(钢笔)-----把我们的爱情珍藏在我的心里

5、围巾----我永远爱你

6、香烟----我讨厌你

7、镜子-----你别忘记我

8、十字绣:心灵手巧的各位魔女和女侠们,十字绣一定难不倒你们的,但是对你们的男友来说,哇,那一 定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所以当他们看到你拿出来的礼物是你一个你亲手绣的抱枕或者亲手绣的画, 哇,不用说了,你男友心里一定加分的。现在好像还有把照片做成十字绣的业务,有兴趣的也可以查查看。

9、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10、钥匙装饰品---我希望你幸运

11、送手表,代表你和他像拥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12、项链-----我要你在我身旁

13、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14、睡衣----我给你我的全部

15、送领带,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让他永远在你身边不离开

视频里小女孩还满脸疑惑的问爸爸:

淡奶油提前放冰箱冷藏,倒入容器用电动打蛋器打至8、9成发(最好把容器也先放冰箱冰一会),自己看看差不多就行。

从冰箱取出打发的蛋白,分3、4次加入到搅拌好的淡奶油中,加一次拌匀一次,直至全部拌匀即可。

剃须刀对每一个男生来说是消耗品,一款剃须刀用的时间久了就会没有动力,因此这种生活日常必需品做生日礼物是非常实用的选择。另一方面,男性在剃胡子的时候会散发特有的男性魅力,因此女生可以选择一款好用、颜值高的剃须刀在男生生日的时候送给他,也表示对他魅力值的肯定。

既然作品定位是礼物,所以电源一定要装在里面。CD4017工作电压较高,加之彩灯使用环境是在室内的,所以我们考虑使用交流电源。3~5瓦的小型变压器即足够,要求变压器次级输出7~8V,这样经整流滤波后可得到系统需要的9~10V直流电压。

这款美国FINO数码收纳单肩包。最大创意:零感超薄、体贴入微。非常适合夏季薄衣季节。预算:199RMB

或者你们一起看过的电影里的台词,对白:

既好玩又简单的一款手工DIY。

项链:代表我要你在我身边。

  机器人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科技产物。要是男朋友能够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智能机器人,那一定会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了。虽然价格有些昂贵,但质量大部分都不错。当然了,目前智能机器人的价格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昂贵的,选择送这个当做礼物就要小心了。

镶嵌银丝

Switch(单价¥2200)

[自制有创意的生日礼物(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送男友]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86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