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女生生日礼物(创意礼物店铺推荐)

  每逢节日倍头痛,不送吧,没有心意,送吧,没有新意。每个男人或多或少都被节日礼物支配过,也感受过他们的恐惧。

  话说回来,其实也不需要太担心,用心制作的每一件礼物,都是应该值得被包容和喜爱的。

是有点大人感的礼物呢

金丝珐琅工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数字屏实时显示充电状态,信息一目了然

门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8号(近西花市大街)国瑞购物中心LG

桌面盆栽的风潮过了一波又一波,但多肉一直在绿植界屹立不倒,超有“肉感”的叶子和好养活的特性真的很讨人喜欢,相比永生花和少女心礼盒,又多了天然的清新感:

  把你和你女朋友之间独特的回忆,汇总成一幅美丽的画卷,私人珍藏。用胶卷装订起来,会给她带来很多惊喜。

OneDay朝暮花房

参考价格:98元

店内有很多种珐琅的参考款式和图案进行选择,可用于首饰盒、手机壳、团扇、盘面或制作珐琅工艺画等。

参考价格:186元

配套的欧式抛金勺子

一边tufting的双倍快乐你想体验吗?

小而精致的店铺里

 

/ No.3 /

参考价格:69元

一周后套片的图案就会被“晒”到书页上

瑛玲珑潮玩店位于北京路天河城5楼C520铺,以粉色为主色调,浪漫又富有情调,进入这个带着淡淡芬芳气息的空间,仿佛有梦幻暧昧的气泡在眼前隐现~

rua起来真的很治愈!!!

Umbra北欧风置物架

 

DIY贺卡

 

安全稳定,充电不发烫

威士忌/伏特加 丝绒兔木质礼盒

女生的皮肤一直都是她们关注的焦点,送一些高品质的护肤品,能够让她们更加自信美丽。

 

 

 

 

自调香水

参考价格:89元

最后是一个完全被甜到的礼物,超适合情侣互送

这个品牌一直把设计看做生命力,所有产品的生命都来自于此,设计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设计生活

 

ipluso是国内原创的品牌

 

为爱人制作一个卡包,用店内备好的材料进行涂料、打磨、缝制,做不好也没关系,店内人员会耐心讲解,一步步教你制作,完成后就是一份有心意的礼物。

一只沉睡的狗狗,取礼物的时候小心别把它惊醒

小浣熊的花花草草

 

Feedback:永久的是 1 万个,近一个月约 100 个

是喜欢你的心意,和对安全的在意

慢时光手作体验馆

 

制作皮具是一个需要耐心、时间的项目,在这里尝试手工制作皮具,会感受到宁静和专注的力量。

养颜的玫瑰、茉莉三角袋泡茶和蜂蜜

有没有弟弟妹妹经常吵着要你给他送书,而且送的都是一些很漂亮的绘本。你可以送给她一本手工书,自己动手做一本手工书。比如弟弟妹妹很喜欢小熊宝宝,那你就给他们做一个小熊宝宝的手工书吧,同时还可以把自己剪的这些小熊宝宝做成各种各样的,给他买几本,把这些可爱的小熊宝宝都放在他的书桌上。既可以装饰书桌,还能让孩子有更多乐趣。如果孩子比较小,也可以给他做一个小手工书,用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来装饰她的房间,也会让她非常开心。

人均价格:¥87/人

喜欢香薰一定要来亲自DIY一个,不管是香薰蜡烛、香薰精油、香薰摆设、香薰挂牌,这里都可以满足~还可以可以DIY口红、唇膏、香水、肥皂,店里琳琅满目的手工制品,看着原材料一点一点变成了想象中美好的样子,别提多有成就感了!

[创意女生生日礼物(创意礼物店铺推荐)]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300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