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送男士(生日礼物 创意礼品)

送男友礼物总是不知道送什么好,

于是疯狂地刷小红书和桃宝。

从前喜欢蝴蝶 ,经常发呆盯着蝴蝶 ,后来生日同桌居然送来了几只蝴蝶标本 ,被压扁了的我也是醉了。

创意生日礼物排行NO.1:情侣爱心触摸感温杯

创意生日礼物排行NO.2:趴趴音乐熊

创意生日礼物排行NO.3:智能神灯

创意生日礼物排行NO.4:花朵香皂

阿玛尼这款手表作为礼物推荐,低调又奢华。黑色表盘,经典有内涵,外观大气,颜值高机身薄薄的,简约时尚。有日历功能还可防水。皮革表带,佩戴舒适。

这很人性化啊,生存除了补充能量之外,其他的事好像都没那么重要。男孩子嘛,都喜欢冒险,说不定哪天心血来潮,就来个荒岛求生,那这东西算是非常实用的。

手机拓展镜头

扒一扒那些送给男生的有创意生日礼物可以吃的生存手册

爱艺拍为大家推荐了这么多的创意生日礼物,有木有让你心痒痒的呢。如果没有中意的,更多创意礼物请关注爱艺拍APP噢~~~一定不会让小伙伴们失望的啦~`~~~

喜欢点赞收藏以防找不到哟~

充电续航方面,功夫小子筋膜枪采用了Type-C充电接口,充电拔插使用上比较便捷。其内置有620mAh电池,可以实现3小时左右的续航,满足日常的使用毫无压力,无需担忧频繁充电的困扰。

1、客户只需提供产品图片/详细资料或样版图片,即可开发制作毛绒玩具样版。

2、我们根据客户提供的加工产品的数量、工期、图片、规格、材质、填充等工艺要求资料。核算出初步价格范围和打版费用。

3、打版费用:一般情况400-600元,具体价格根据不同尺寸、数量及做工复杂程度等情况而定。

4、打样时间:样版费付清后,4-6天左右做初样供客人确认造型(工艺复杂,款式多的,时间相应延长)。

5、客户提出修改意见以及修改方案,公司按照要求修改小样。

6、双方确定最终样版。确认后我们给客户报生产大货的精确价格,工期。

7、双方封样,签订做货合同,常规产品收取全部货款的30%预付金,特殊产品收取50%的预付金。

8、预付金到帐后合同生效,我们开始采购原材料安排生产大货(货期一般为15~25天)。

9、交大货,验货合格后结清剩余尾款后安排出货。

10、订单结束,定期回访。

[有创意的生日礼物送男士(生日礼物 创意礼品)]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270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