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礼品定制方案(创意礼品私人定制)

公司定制礼品一方面要体现公司的心意,还要起到宣传公司文化的作用,这样即使是一件小礼品,也能发挥它的更大价值,下面尊行者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受大伙喜爱的公司礼品。

如果你是地产行业,可以定制一些高档有文化特色的商务礼品,比如一些复古记事本套装,还有一些个性书签,签字笔。作为一件公司定制的员工礼品,可以在礼品上面定制公司LOGO,或员工名字。特别有心意。

1、手绘

2、彩绘

3、拓印

  非想一杯咖啡才显得时尚与小资?一样是热汤,茶会更暖润,此款为白领定制的玫瑰菊花茶,胎菊中的小鲜肉,花蜜清香缭绕,冲泡后口感甘爽,天然花香,喝出喜欢的气色,利便又好喝,尽享午后曼妙时光! 看喜欢什么,或送些有意义的礼物!

离圣诞只有5天,离元旦新年只有11天,想必你的礼物都已经买好了吧。现在就来学学这些虽然操作简单,却能给你的礼物加100分的包装方式。一个好的礼物包装,会让你收获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要想让收礼者眼前一亮其实很容易,只要你用心去做!

在纸盘上挤上颜料,用笔刷蘸上颜料随意的在包装纸上按、按、按或者点、点、点。

手绘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技能,运用好,可以让你瞬间成为身边最受欢迎的人之一。在你的礼物上亲手绘制一些图案,这份礼物就是独一无二的专属订制版,不管是谁收到都会忍不住的收藏起来吧。

暖手宝方案还有这种带充电宝的方案,有个趣味游戏的功能,在暖手或给手机充电时还能玩个益智游戏,不仅温暖整个冬天还能和同学互动玩个小游戏。

为了打造一个能为顾客带来不同体验的包装,设计了这组精致的试饮装礼盒,礼盒内外都布满了涂鸦。

选择你钟意的布料,可以自己手绘一些图案晾干,或者直接买一些有好看图案的布。

  双USB插口输出,多装备供电更实用。创意设计花纹以及模型,更可爱养眼。小巧机身更容易携带利便,大容量蓄电更久长使用。 买来当创意礼物或者自己用都是超级的有寓意的。

一款非常高档的礼品套装,印瓷茶叶罐水杯礼盒,产品和包装都是通过精心设计的,重点介绍下这款茶叶罐,可镶嵌纯银纪念币,对公司来说非常有意义的礼品。

手绘的礼物总是能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似乎带着你的专属气息,拥有了你的灵魂,能让人从礼物中感受到一种满满的爱。若是你绘画功底还不错,可以不用纠结选择怎样的礼物包装方式,直接手绘吧!

若是你买的礼物上的图案是可以用不织布或其它材料做出相似的,那就不要犹豫做一个吧。例如图中的气球、棒棒糖等都是很简单可以操作的。用相关材料做好这些东西,再用胶枪固定在礼物上,会更加的充满立体感,实物与图纸的搭配也会交相呼应。

还有种懒人包装法,只需要用麻绳做些单词,就会拥有很棒的视觉效果,妥妥的极简风。

该包装打破了老式的礼盒设计,采用非传统化设计加上一些高档的装饰,色彩运用明亮大胆,采用色块拼接的方式,不同的色块碰撞给人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日式的“风吕敷”法现在广为流行,这个诞生于室町时代澡堂的产物,在大将军足利义的推动下开始流行。现在出于环保的考虑,越来越多的日本商场,店铺打包时都会采用这种方法。相对于包装纸、塑料袋,可反复使用的环保包袱布是很多环保主义者的最佳选择。

这款是比较重量级的礼品了,寓意:千古君王,金戈铁马,横扫六江,一统江山。笔筒的寓意原来也是这么的气势磅礴。在一些公司的商务会议,商务活动中,赠送一份这样的套装礼品,也是比较有份量的。

以“童年的记忆”为主题,开发出“巧克力果仁糖”新系列的迷你巧克力棒外包装,每种口味分别对应10种不同的象形图案标签,再分装入带有10个迷你抽屉的金装礼盒中,简约俏皮,趣享儿时甜蜜的记忆与味道。

有心的家长可以让孩子自己准备给老师、给同学的礼物,例如用一些他常使用的手工材料来粘贴各种图形,简单大方又不失灵动

准备材料:废旧纸袋、笔刷、颜料、胶带、剪刀

如果你的礼物是用正方形或者长方形盒子装的,可以试试这两种打结方式。

包装设计上的创意采用了中国古书籍的形式构成,辅以野生菌目的概念,野生菌采用原创手绘图案,以素雅的形式出现在包装盒上,呈现出文雅大气的形象,配色方面运用了大地色,更突显出菌菇产品的朴实和自然。

FESTIVE SURVIVAL PACK

六. 立体童趣包装法

像酒店银行这样的公司,他么的创意礼品推荐这种多功能的产品,能无线充电、蓝牙音响、拍拍夜灯、加湿器4合一产品,定制上品牌LOGO,实用又有创意,美容院送客户的礼品也是可以推荐这款创意礼品。

[创意礼品定制方案(创意礼品私人定制)]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269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