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礼品玩具家居(创意礼品图片)

年关将至,过年送礼必不可少,我最近也在挑选送家人朋友的礼物,本篇就一并分享给大家~

全都围绕平价、实用、有新意的原则,以工艺礼品为主,无论是送长辈,还是送男女朋友,都可参考。

线下店铺可以选好后现场付款,直接拿回家开箱拼搭,无需等待。不过,价格也相对贵不少,有的热销款式甚至没有任何优惠。

特别提醒:本文尽量列举当前最低价的商品链接,但考虑到乐高价格变动较快,如果发现价格不一致情况,可以在值得买搜索套装编号,找到大妈百科链接,里面基本上就是全网最低价了。另外,尽量选择天猫、京东、拼多多品牌以及信誉度较高的淘宝店铺入手,切记贪图低价,超低价可能会存在坏盒、缺件、假货等情况!

这款乐高积木是2022年1月发售。官方推荐适用年龄为18岁以上,颗粒总数为1920片。拼搭成的模型尺寸为高度27 厘米×长度45 厘米×宽度17 厘米。

参展范围

价格:76392上市价699元,目前最低价在430元左右。

龙凤饼家全新创意包装升级

肉桂卷创意礼盒的设计创意

西红柿创意礼盒的设计

简约创意十足的礼盒包装创意

百年老店礼盒包装创意

精品小颗粒创意包装设计

极简礼盒创意包装设计

小朋友在组装完成后还是蛮有成就感,内里八音盒采用了发条设计,只需要逆水向旋转几圈,上紧发条后,就会缓缓旋转,并且伴随悦耳的叮咚声响。

ceramic蓝是我超级喜欢的牌子,这世上有些东西,天生就适合划入“送礼佳选”的行列,它们好看的有品味,精致的有腔调,而且还实用!

[创意礼品玩具家居(创意礼品图片)]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78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