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生日礼物手工(非常有创意的生日礼物)

生日是属于每一个人的特殊的一天

所以送给大特别又有创意的小礼物

完工啦!

用白色海绵纸剪成波浪形粘上去。

爱吃糖果的小伙伴们,收到这个生日礼物肯定很开心的。

胶卷相机 粉丝专享券

在小礼酱的理解中,生日礼物可以选择仪式感强一些的,也可以是对方用得上的实用物品,当然要是再有点创意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了。

只需要跟客服沟通就好,注意因为定制也需要一点时间,加上快递运输时间,所以想做的话还是需要提早一点准备哈~

看,蜡烛弹出来啦!

四个角剪一下,粘成如图的样子,盖子就做好了。

【制作步骤】

酒精度一般在3度和6度,每瓶258ml,水果口味并不容易醉人。礼盒里除了酒还有礼袋、贺卡、杯子,这样送礼物更有仪式感了。

acecool粒子重塑功夫小子潮玩超迷你筋膜枪的四款按摩头也是其一大特色,独特的手势设计更富趣味,并且拥有如来神掌、罗汉拳、六脉神剑、一阳指的绝世武侠神功,轻松满足不同场景和部位的使用需求,日常按摩、运动放松两不误,畅享深度肌肉松弛的快感。

参 考 价 格:¥54

只有一天,驾驶着迈凯轮,阿斯顿马丁或法拉利在赛道上体验也许都是爸爸们毕生难忘的经历,如果爸爸喜欢更专业的东西,他甚至可以驾驶电影里才有的未来汽车。

今天Yoyo准备多种创意礼物的制作教程和大家分享,快快收藏吧!

盒子祝福语礼物

【关于O2O爱艺拍】

acecool粒子重塑功夫小子潮玩超迷你筋膜枪搭载了专业定制的无刷电机,可以保证强劲持久的动力输出,使用更加舒适。同时其也有着不错的静音表现,从而有着更为畅快安静的使用感受。

关注最前沿的原创手工,收藏资讯,提供最专业的创业平台,做你贴身的私人小秘书。

[创意生日礼物手工(非常有创意的生日礼物)]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78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