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手工有创意的生日礼物(有创意的生日礼物手工

21*21cm彩纸如图分成九格。

边上四个角剪成心形。

与您的童年记忆中的照片相比,给您的姐姐哪个礼物更好?您可以从多种杯子设计中进行选择,例如拿铁咖啡或旅行杯,然后制作定制的照片杯子,她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它。

如图剪一个直径6.5cm的圆形。

一共做三层从大到小尺寸分别为:直径6.5cm,高2.5cm;直径5cm,高2cm;直径3.5cm,高1.5cm。

11.1*11.1cm彩纸,四个边各流出2cm,画上线。

虽然知道是假的,不能吃,但是编辑完此文,我好饿好想啃一口屏幕~~~

将您最喜欢的回忆之一的图片添加到个性化相框中。他可以展示这个礼物


始终为约会之夜制定计划。在小纸条上写下约会之夜的想法,然后将其折叠起来。将它们放在广口瓶中,摇匀,然后分给其他重要对象。

【制作步骤】

气球状卡纸、三角卡纸、剪刀、胶水、硬卡纸、线

女朋友的生日,自然都希望她好运。这款四叶草设计的手表不仅是手表,也是手。把好运戴在手上,陪她度过新年,是一份富有诗意和创意的礼物。

蛋糕创意礼物

 

同事难忘的生日礼物想法

 

平时除了钩衣服,包包,家居用品,小玩偶,还有更让人兴奋的小东西想钩吗?那一定就是让人看了就有食欲的蛋糕和点心了,蛋糕上的裱花,精致的卡通小人和各种各样的美味水果,钩好了这些小物,只要点缀在一个小盒子上,单层的或多层的,就是一个大大又实用的毛线蛋糕摆件了。


与其为自己的生日买最好的朋友化妆,不如自己制作润唇膏,让他们使用。在炉子上将椰子油,蜂蜡和乳木果油融化在一起。将任何精油滴入混合物中,然后放入小罐子中​​,以方便使用。

快为你的家添置几件吧!

女孩不仅喜欢浪漫,而且喜欢魔幻。拿出一张她的照片,你可以定制一块属于她的彩色水晶,反射出不同的魔幻画面。如果你送她这么有创意的生日礼物,她会说:“亲爱的,你是我的romantic。”

Yoyo

给人惊喜的盒子祝福语礼物完成啦!

12 浪漫星空投影灯

[手工有创意的生日礼物(有创意的生日礼物手工]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72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