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生日礼物精选创意(小礼物实用创意礼品)

凯尔斯托克顿的生日到了,他的妻子劳拉想要为他做一样特别的食物。两个儿子杰克和哈利想出了好主意,他们的父亲非常喜欢肯德基,所以他们认为应该以肯德基为主题。看看接下来劳拉做出了什么?简直是艺术品。

凯尔斯托克顿是超级KFC粉丝。

我现在是某中学初二的班主任,无论作为教师还是家长我一直倡导“赏识教育”。

DIY手机壳

王震华 木作手艺人:力,是解决问题了,稳定性也解决了,但是我上面的板子少(开)了一道榫卯,必须要销毁。

张鑫是哈尔滨大学设计师范学院一名大学生,因为对木工技艺的喜爱,他创办了一个视频节目,把自己的木工教程发布到网站上。

同于红葡萄酒给人固有的酸涩印象,同样来自西班牙的这款甜红酒,非常入口讨喜,加入水果混酿,满口果香,睡前喝一杯胃里暖暖的很贴心。很适合很少喝酒的宝宝,作为葡萄酒的入门。

StockWatches的简约设计风格,极简风格特别有气质,表带是双缝线小牛皮材质,日本进口机芯+极简圆形表盘,走时精准。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表盘就是清新的地球设计,风格款式的手表是搭配的一部分,上手效果很文艺小清新哦。

那么多的香薰里,Zara Home 可以说是平价中的战斗机了,产品还是花了不少心血的。香味的扩散范围大,而且用的时间很久,基本上是居家性价比相当高的了。花香系列,大多都是比较直白单一的味道。也有香味更加丰富一些的系列,橙香、茉莉还是晚香玉,闻起来都比较微甜。

用您妹妹最喜欢的歌曲歌词或她真正喜欢的诗装饰围巾。这份礼物不仅独特且个性化,而且她每天都可以选择佩戴。

ZARA HOME(150RMB左右)

欧莱雅唇釉 (119RMB)

kidsdiy95

谁不喜欢一瓶好酒?选择一个您知道他们最喜欢的瓶子,然后在10分钟内轻松制作出时尚的葡萄酒袋。

ROSY RINGS (80-120RMB)

Yoyo

把365个电影告白经典台词做成了日历,365天,每一天都是你对他的告白。特别适合用来送给喜欢的那个他/她。

旋制木碗是个全身协作的过程,入门难,一旦掌握技巧就会越来越熟练。

通过为她制作自制的糖霜饼干,使您的女友拥有烹饪技巧。您可以选择将它们制成平淡,也可以将糖饼干切成不同的形状,例如心形,并在上面写下甜蜜的感情。

明天是五月第二个星期日,温馨而美好的母亲节就要到了。

1、郁金香立体贺卡

1、选用A4 大小彩色卡纸,纵向对折,折线压实后打开。

2、用直尺比对,以折线为对称轴,在卡纸中间靠底部位置画一个倒梯形,上下平行边长度分别为8cm和4cm。

3、把直尺比对在平行边上,用美工刀划开上下平行边,按折痕再次对折彩色卡纸,从外侧按压倒梯形,使倒梯形向内折,打开卡纸,倒梯形在内侧形成立体花盆。

4、选用蓝色、紫色、橘色三张卡纸,其中蓝色和紫色纵向折纸张的1/5,橘色卡纸折1/3,并用美工刀裁开,沿窄边对角折出等腰直角三角形,并用美工刀裁开。

5、选用绿色卡纸剪出长度不等的三根花的枝干,并在一端粘上双面胶,与三角形直角的对边粘合。

6、分别将三个三角形中的两个45度角向上折,变成花的形状。

7、最后将三朵花的枝干底部粘上双面胶,比对好位置,粘在花盆的内侧。


2、立体折纸雏菊

3、花朵和爱心

4、《爱心花束》

5、对你爱爱爱不完

6、纸杆花

彩色折纸、皱纹纸、胶棒、白乳胶、热熔胶枪、彩色胶带、木签、剪刀

店铺:零晨酒铺

[生日礼物精选创意(小礼物实用创意礼品)]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46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