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创意礼品包装(创意礼品定制的网站)

普陀山X诸老大联名款

作为“建筑可阅读”的重要延伸活动之一,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首届“建筑可阅读”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发出诚挚邀请。

一、活动宗旨

二、组织架构

三、赛事安排

1、参赛作品应紧扣“建筑可阅读”主题,以“建筑主题+创意设计+产品呈现”的总体要求,以建筑为表达对象,以设计为产品灵魂,以应用为开发目的。彰显上海的城市精神、城市品格和文化特质,打响“上海文化”品牌。

2、作品应考虑到后期实物制作和市场推广,充分考虑制作投产的创新性、示范性、市场性、实用性,便于携带,外观精美,材质环保,适合批量生产。同时应征作品的市场零售价格不超过500元/件套。

3、应征作品呈现形式可为产品实物、创意设计均可,入围作品须递交实物产品作为评选依据。

4、所有应征作品应为原创。

5、所有应征者提交作品均不得超过3件。

1、报名渠道

2、提交内容

四、征集时间

五、奖项设置

六、主办方申明

今天给大家挖来了5个宝藏手工网站,每个都有超多的干货资源,重点还不用翻墙,不花一分钱,在家就能陪孩子玩的倍儿开心,强烈建议大家收藏!

排在第一名的是来自法国普罗旺斯产区的桃红葡萄酒Mirabeau Pure,酒瓶采用纹理玻璃,旨在模仿附近地中海“柔和而和谐的海浪波纹”,雕塑般的平底瓶加之精美的铜粉色酒帽,以及简洁直接的酒标文字,使得Mirabeau Pure赢得了本年度比赛的最高奖项。

带有很强的快消品视觉属性

· W1馆独特的展馆优势

凭借象征“帝王”的紫色酒帽,以及“优雅”、“干净”和“低调”的外观,评委们认为这款酒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优雅,适合高档餐厅或豪华零售商等场所。而且这款葡萄酒的正面标签上没有显示产区或葡萄品种,但优雅的外观恰如其分的却传达了其高端葡萄酒定位。

粽夏物语·夏日贩卖机

这条俏丽的小蛇,一定想不到是孩子们的手指画创意吧▼

鹿文化是一种兼具杀戮与和平、嗜血与自然、破坏与美好、权利与温顺的综合矛盾统一体

增加视觉亮点,强化识别

班主任陈老师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物,里面有吃的、有玩的、有喝的,应有尽有,都带有着浓厚的童年气息。还利用午休时间,一份一份分装好,别有用心,只为孩子们收到礼物的那张笑脸。每份礼物里面都配有一支泡泡,放下沉重的书包,舞动七彩的泡泡。感知奇妙的世界,享受六一美好时光。忘记学习的烦恼,荡起幸福的秋千,让校园充满欢歌笑语,让我们放飞梦想,金色童年无怨无悔。

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

不论我们身在何方

又有很好的实用性

66个点位

[创意礼品包装(创意礼品定制的网站)]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305/143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