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礼物,创意小礼品,创意生日礼物,手工小礼物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意礼品网

你收到过哪些有创意的礼物?

问题描述:你收到过哪些有创意的礼物?

这个爆炸箱更有趣

去年生日,给我最神秘的礼物,他带我去看了三亚的海,后来……真的很神秘,因为……回来的第二天就分手了,从此消失在人海,我也释然了 。

初中,一个同学送给我的两把锁锁在了一起,还有一张纸条,纸条现在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但是纸条上写的话20多年了,我还一个字不漏的记着:“言如:春的细雨、夏的繁星、秋的落叶、冬的白雪。体会、理解、感受”。

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一盘荷包蛋。那是在我,九岁吧!我暑假去妈妈那里, 当时我们四个人住在小屋子里。 妈妈在我生日的晚上做了一个荷包蛋,我之前觉得妈妈做饭不好吃。因为我从来没有吃过,但是吃了之后我觉得那是最好吃的荷包蛋。那是我童年黄昏吃到的最好吃的东西。我一直惦记着,但是我却永远记不起来那个味道了。再也没有人会把它做给我吃了。

一个需要DIY的小木屋,里面和个小家似的,我亲爱的弟弟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相当有创意,我相当感动,他一块都没拼就送给我了,让我自己拼,打算他生日再给他送回去。

展开全部2017年的生日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二次过生日…他送了我一套筷子,他说这三双筷子,就是我们未来的一家三口,谁也离不开谁。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有创意的 创意的礼物 有创意的礼物

[你收到过哪些有创意的礼物?]

引用地址:https://zuwuwang.com/202111/146.html

tags:有创意的 创意的礼物 有创意的礼物